欢迎访问中国更大的破碎机生产厂家-黎明重工圆锥破碎机专题网站

圆锥破碎机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十二五规划:中国2015年跻身钢铁强国

作者: 黎明重工科技 浏览 : 发布时间: 11/11/09

在喊出“做大做强”口号多年后,昨日工信部正式发布的“十二五钢铁行业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中指出,到2015年,将初步实现钢铁工业由大到强的转变。业内普遍认为,这是国家首次给出如此明确的时间表。规划中多次提到的大力推动钢铁企业国际化发展也非常引人关注。根据规划,未来将研究适合中国钢铁产业转移的境外地区和国家,制定鼓励政策措施,支持国内钢铁企业及其他企业在境外投资建设钢铁厂及经贸合作区,参与国外钢铁企业的兼并重组,开拓市场营销网络等,提高国内钢铁企业参与国际竞争的能力和水平,打造具有较强国际竞争力水平的国际化企业集团。“近几年来,钢企一直坚持‘走出去’战略,而‘十二五’规划发布后,接下来企业出海将进一步提速。

规划内容还包括将基本建立利益共享的铁矿石、煤炭等钢铁工业原燃料保障体系,新增境外铁矿石产能1亿吨以上;将大幅度减少钢铁企业数量,使产业集中度不断提高,国内排名前10位的钢铁企业集团钢产量占全国总量的比例将由48.6%提高到60%左右等。

黎明重工生产的液压圆锥破碎机专门用于铁矿石的开采,适用于中、细碎普氏硬度f=5-16的各种矿山和岩石,如铁矿石、有色金属矿石、花岗岩、石灰岩、石英岩、沙岩、鹅卵石等。

文章来源:http://www.yuanzhui.org/news/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