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更大的破碎机生产厂家-黎明重工圆锥破碎机专题网站

圆锥破碎机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各种矿石破碎之液压圆锥破碎机

作者: 黎明重工科技 浏览 : 发布时间: 11/11/04

人们的各种生活都离不开能源,基础建设需要铁矿石、水泥需要石英砂等。过冬供暖所需的煤炭,天然气等。我国的矿产资源十分的丰富,铁矿石、有色金属矿石、花岗岩、石灰岩、石英岩、沙岩、鹅卵石等广泛分布在各个地区。

铁矿石是钢铁生产企业的重要原材料,天然矿石(铁矿石)经过破碎、磨碎、磁选、浮选、重选等程序逐渐选出铁。现阶段主要炼铁的铁矿石有磁铁矿(Fe3O4)、赤铁矿(Fe2O3)和菱铁矿(FeCO3)等。我国的铁矿资源十分的丰富,主要集中在辽宁、四川、河北、北京、山西、内蒙古、山东、河南、湖北、云南、安徽、福建、江西、海南、贵州、陕西、甘肃、青海和新疆等省、市、自治区。在当代社会,到处都需要钢材,例如建筑、制造、铁路、公路设施等,铁矿石的需求要丝毫没有减缓的趋势。

液压圆锥破碎机通过采用粒间层压原理设计的特殊破碎腔及与之相匹配的转速,取代传统的单颗粒破碎原理,实现对物料的选择性破碎,显著提高了产品细料比例和立方体含量,极大程度上减少了针片状物料。其独特的稀油润滑系统设计,大大提高了设备使用寿命。广泛应用于金属矿山、冶金工业、建筑工业、水泥工业及砂石行业等。适用于中、细碎普氏硬度f=5-16的各种矿山和岩石,如铁矿石、有色金属矿石、花岗岩、石灰岩、石英岩、沙岩、鹅卵石等。

文章来源:http://www.yuanzhui.org/news/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