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更大的破碎机生产厂家-黎明重工圆锥破碎机专题网站

圆锥破碎机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国际矿业大会将在津举办 矿山机械行业可持续发展

作者: 黎明重工科技 浏览 : 发布时间: 11/10/25

2011中国国际矿业大会将于11月6日至8日在天津市召开,大会将以“加强国际合作,加快找矿突破”为主题,围绕全球矿业可持续发展、全球矿产勘查形势与分析、矿业与资本市场、矿山环境与矿山公园、矿产资源综合利用等专题进行研讨,矿产资源的开发与合作已成为全球关注的一大焦点。

矿产资源的开发与发展离不开矿山机械的帮忙,矿山机械一般指的是颚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和圆锥破碎机。另外,移动破碎站也可以用来开采矿山和煤炭等。特别是黎明重工生产的圆锥破碎机广泛应用于金属矿山、冶金工业、建筑工业、水泥工业及砂石行业等。适用于中、细碎普氏硬度f=5-16的各种矿山和岩石,如铁矿石、有色金属矿石、花岗岩、石灰岩、石英岩、沙岩、鹅卵石等。高效液压圆锥破碎机主要结构包括进料斗、上机架部、动锥部、机座、排料斗、传动轴、三角带、电机等,辅助装置有液压润滑站、电控柜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