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更大的破碎机生产厂家-黎明重工圆锥破碎机专题网站

圆锥破碎机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黎明重工圆锥破碎机在新疆的机遇与挑战

作者: 黎明重工科技 浏览 : 发布时间: 11/10/11

随着工业化、城镇化进程的加快,我国对矿产资源需求不断加大,为此迫切需要勘查新资源,开发综合利用矿资源。 面对矿产品价格不断走高和跨国矿业公司“寡头垄断”程度不断加剧的资源新形势,我国铁矿石供应日趋被动,其根源还是国内后备资源不足。“十二五”是国家转变发展方式的五年,国家调整的机会也是我们调整的机会,由其是在“十二五”期间,国家不断加大对新疆的建设投入,在未来几年内,新疆对机械设备的需求量不断增大,国内的机械行业如此巨多,由此可见,新疆的未来的机械行业之间的竞争异常激烈。

黎明重工的圆锥破碎机要想在新疆市场占有一席之地,必须坚持圆锥破碎机的高质量和高效,以实力战胜对手。在黎明重工的圆锥破碎机产品中, 液压圆锥破碎的高性能非接触式迷宫密封件无磨损,提高了阻挡粉尘的可靠性,从根本上消除了原弹簧圆锥破碎机油水混合等常见故障,提高使用寿命。另外的CS弹簧圆锥破碎机具有结构简单,使用经济,破碎比大,效率高等特点,是目前使用更广泛,性能更稳定的圆锥破之一,特别是弹簧保险系统的过载保护装置使铁块通过破碎腔而不危害设备,独特的密封系统使石粉和润滑油隔离,从而可以保证设备工作可靠。

在这“十二五”期间,黎明重工不断研发,在新疆的机械行业之间的竞争中不断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