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更大的破碎机生产厂家-黎明重工圆锥破碎机专题网站

圆锥破碎机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石灰石破碎机之CS弹簧圆锥破

作者: 黎明重工科技 浏览 : 发布时间: 11/09/29

我国,石灰石的分布广泛,分布在全国各个地方。石灰石的作用是十分广泛的,1.碳酸钙可直接加工成石料和烧制成生石灰,用作涂装材料和砖瓦粘合剂。2.水泥是由石灰石和粘土等混合,经高温煅烧制得。3.石灰石还是玻璃的主要原料。4.炼铁用石灰石作熔剂,除去脉石。炼钢用生石灰做造渣材料,除去硫、磷等有害杂质。5.石灰石用来制作漂白剂和硬水软化剂,是牙膏等物品的填充料等。

建筑行业所需的石灰没有减少, 被人们所青睐。石灰石是基础建设的基本原料之一。黎明重工生产的cs系列圆锥破碎机引进国外技术,根据客户的需求,基于层压破碎原理及多破少麽概念设计师研发的集高摆频、优化腔型和合理冲程于一体的现代化高性能破碎机。

CS系列圆锥破碎机另外还具有结构简单,使用经济,破碎比大,效率高等特点,是目前使用更广泛,性能更稳定的圆锥破之一,特别是弹簧保险系统的过载保护装置使铁块通过破碎腔而不危害设备,独特的密封系统使石粉和润滑油隔离,从而可以保证设备工作可靠。在于使破碎机发挥出更大性能以适用于各种破碎工艺:从特粗碎到细碎,从固定式破碎到移动式破碎站;从特粗碎到细碎有各种腔型可供选择,因此可根据破碎工艺流程选择破碎腔型;分体润滑,多点控制的独立稀油润滑系统,可确保该机型轴承润滑的双重保护,以及可实现整机自动安全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