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更大的破碎机生产厂家-黎明重工圆锥破碎机专题网站

圆锥破碎机相关知识
您的位置:首页 > 相关知识

液压圆锥破碎机的机械结构及类型分析

作者: 黎明重工科技 浏览 : 发布时间: 12/02/21

圆锥破碎机是指利用正倒立的2个圆锥的间隙进行破碎的设备。由于在运行过程中破碎受力是脉动的, 尤其是破碎过程中有时还会有铁块混入, 因此所有圆锥破碎机必须设计配备有弹簧机构。

根据所用弹簧性质不同, 可以分为机械弹簧圆锥破碎机和液压弹簧圆锥破碎机(简称液压圆锥破碎机) 。

液压圆锥破碎机根据排矿口调整方式不同, 还可以分为主轴固定式和浮动式两种。主轴固定式的排矿口调整是通过定锥螺旋旋动上下移动调整排矿口, 该调整方式的好处是排矿口容易锁紧; 主

轴浮动式的排矿口调整是通过主轴上下浮动调整排矿口, 其不足是排矿口在破碎硬矿时很难锁紧。

液压圆锥破碎机也可以根据不同的用途, 分为粗碎旋回破碎机、中碎标准圆锥破碎机和细碎短头圆锥破碎机。

广大用户可根据自己的场地预算,破碎需要进行选购,以达到优化配置,降低成本的目的。

文章发表:http://www.yuanzhui.org/zhishi/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