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更大的破碎机生产厂家-黎明重工圆锥破碎机专题网站

圆锥破碎机相关知识
您的位置:首页 > 相关知识

黎明重工单缸液压圆锥破碎机的五大性能特点解析

作者: 黎明重工科技 浏览 : 发布时间: 12/02/06

与比较成熟的弹簧圆锥破碎机相比,单缸液压圆锥破碎机具有明显的很好性。单缸液压圆锥破碎机由于结构极其简单、重量更轻、易于实现自动控制等特点,已成为液压圆锥破碎机重要发展方向。

(1) 单缸液压圆锥破碎机由于采用液压调整和液压保护,省略了弹簧机型复杂的调整环、支承圈及弹簧部件,设备结构简化,重量轻。

(2) 破碎机可以借更换偏心轴套的方法,改变偏心距大小,以适应不同物料的需求。

(3) 由于动锥主轴采用简支梁结构,使动锥主轴偏心角小,一般只相当于弹簧机的 1/ 2,因此破碎锥相对较陡,破碎腔长,从而提高了碎矿的均匀性。

(4) 调整排矿口只需操作液压系统控制阀即可完成调整程序。如遇到过铁卡住时,只需通过操纵液压操作阀控制动锥上下升降即可排除,降低操作工人的劳动强度和技术难度。

(5) 单缸液压圆锥破碎机采用密封筒结构防尘,较弹簧机水密封更可靠,而且弹簧机水密封除了增加供、排水问题外,还存在油水混合,造成润滑不良的故障。

黎明重工单缸液压圆锥破碎机从简化破碎机结构、减轻重量、易于实现自动控制等方面看,有着明显的很好性。

文章发表:http://www.yuanzhui.org/zhishi/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