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更大的破碎机生产厂家-黎明重工圆锥破碎机专题网站

圆锥破碎机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黎明重工单缸液压圆锥破碎机优势结构性能指引行业发展方向

作者: 黎明重工科技 浏览 : 发布时间: 12/08/16

黎明重工圆锥破碎机破碎市场新动力,随着世界金属非金属矿业开发应用途径越来越广泛,矿产破碎机的发展也非常迅速,中国的破碎机行业经过几十年的发展,在研发高水平破碎机的技术上也已经达到了国际水准。尤其在新型圆锥破碎机的技术研发上,更是达到了 铁矿石深加工设备黎明重工圆锥破再创佳绩,世界铁矿石价格走高已成定局,从我国各大出口港口来看,针对铁矿石进出港的货船屡见不鲜。专家分析表示,经济回暖势必带动钢价上涨,而钢铁所需来源铁矿石就势必走高。面对铁矿石价格上涨,而世界铁矿石交易似乎并没

黎明重工单缸液压圆锥破碎机采用了很好的液压技术,实现了液压保护和液压调整排料口,简化了破碎机结构,减轻了重量,并且易于实现破碎机的自动控制,单缸液压圆锥破碎机正在逐步取代弹簧式圆锥破碎机。单缸液压圆锥破碎机由于其特点显著,引起了国内矿山企业和矿山机械制造企业的广泛关注。

与比较成熟的弹簧圆锥破碎机相比,单缸液压圆锥破碎机具有明显的很好性。单缸液压圆锥破碎机由于结构极其简单、重量更轻、易于实现自动控制等特点,已成为液压圆锥破碎机重要发展方向。

(1) 单缸液压圆锥破碎机由于采用液压调整和液压保护,省略了弹簧机型复杂的调整环、支承圈及弹簧部件,设备结构简化,重量轻。

(2) 破碎机可以借更换偏心轴套的方法,改变偏心距大小,以适应不同物料的需求。

(3) 由于动锥主轴采用简支梁结构,使动锥主轴偏心角小,一般只相当于弹簧机的1/2,因此破碎锥相对较陡,破碎腔长,从而提高了碎矿的均匀性。

(4) 调整排矿口只需操作液压系统控制阀即可完成调整程序。如遇到过铁卡住时,只需通过操纵液压操作阀控制动锥上下升降即可排除,降低操作工人的劳动强度和技术难度。

(5) 单缸液压圆锥破碎机采用密封筒结构防尘,较弹簧机水密封更可靠,而且弹簧机水密封除了增加供、排水问题外,还存在油水混合,造成润滑不良的故障。

文章发表:http://www.yuanzhui.org/news/5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