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更大的破碎机生产厂家-黎明重工圆锥破碎机专题网站

圆锥破碎机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黎明重科液压圆锥破碎机性能优越大有可为

作者: 黎明重工科技 浏览 : 发布时间: 12/03/10

社会发展速度加快,众多重大高铁工程项目的开工,将增加对水泥、砂石骨料的需求量,选择的液压圆锥破碎机能否精良高效从而降低企业成本,是对圆锥破碎机的重大考验。

黎明重科研发生产的新一代hpc液压圆锥破可以在各种中碎、细碎、超细碎功课中提供优良品质的破碎机能,是当今矿山建筑行业替换弹簧圆锥破碎机和更新一般液压圆锥破碎机的更新一代产品,hpc液压圆锥破碎机,在设计中将转速、冲程以及破碎腔型进行了优化组合,使实在现了粒间层压破碎,明显进步了产量,产品外形也大为改善。

黎明重科液压圆锥破碎机具有结构可靠,生产效率高,调整便利,使用经济、具有设备运转平稳、噪声低、使用寿命长、出料粒度均匀、便于维修等性能特点。黎明重科液压圆锥破将在建筑工程、道路建设领域大有可为。

文章发表:http://www.yuanzhui.org/news/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