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更大的破碎机生产厂家-黎明重工圆锥破碎机专题网站

加工物料
您的位置:首页 > 物料应用 > 加工物料

河卵石

河卵石产品有:天然颜色机制河卵石、雨花石、等建筑装饰材料及室内装饰用很好染色沙,无毒、无味、不脱色。品质坚硬,色泽鲜明古朴,具有抗压、耐磨耐腐蚀天然石特性,是一种理想绿色建筑材料。

铁矿石

铁矿石——铁矿石是钢铁生产企业重要原材料,天然矿石(铁矿石)经过破碎、磨碎、磁选、浮选、重选等程序逐渐选出铁。

石灰石

石灰和石灰石大量用做建筑材料,也是许多工业重要原料,石灰石可直接加工成石料和烧制成生石灰。石灰有生石灰和熟石灰。

花岗岩

花岗岩质地坚硬致密、强度高、抗风化、耐腐蚀、耐磨损、吸水性低,美丽色泽还能保存百年以上,是建筑好材料。

玄武岩

玄武岩玄武岩属基性火山岩。是地球洋壳和月球月海更主要组成物质,可作耐酸铸石原料。

方解石

方解石用途广泛,可用作建筑骨料、公路路面料、垫层料、沥青混凝土和水泥混凝土骨料生产,玻璃、石英砂和其他高纯度材料生产等领域。